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星爷飞船并非“长江七号” 名字可能发行时调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1: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片名其实根本不是宇宙飞船的名字,只是周星驰觉得好玩儿才这么叫的。”昨天,中影公司负责星爷新片项目的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据悉,星爷一周前已秘密来京,正式签下新片《长江七号》的合约。而本月20日到25日之间,星爷将率领所有主创亮相北京。

   据悉,星爷新片《长江七号》的消息自上月公布之后,不少媒体报道,星爷将在
片中乘坐“长江七号”飞船,去外太空。但影片投资方中影公司昨天否认了这点,“这个名字可能还是暂定名,‘长江七号’其实与剧情没有什么关系,更不是片中宇宙飞船的名字,只是周星驰觉得好玩儿,才这么叫的。”

   记者追问片方为何对这个名字情有独钟。该负责人表示,由于创作班底都是由周星驰组织,中影只参与投资,所以不知道星爷的真正想法。不过和影片此前传过的《外星人》片名一样,《长江七号》的名字也可能在发行的时候有调整。该负责人还强调,影片将在北京的记者见面会后在宁波开拍,科幻色彩和亲情主题才是本片的亮点。

  影片的内地发行方保利博纳公司也向记者透露,目前星爷已经初步定于8月20日到25日间,在北京举办记者见面会。此前该片曾确定明年暑期公映,但博纳和中影都强调,影片会根据明年的进口大片情况,寻找最佳上映时间,“由于本片的特技镜头太多,后期可能会用很长时间,加上周星驰本人向来追求完美,如果暑期档赶不上,明年国庆档与贺岁档也都有可能。”

  中影公司表示,这也是周星驰电影中最适合孩子观看的一部电影。周星驰此次在片中首次出演爸爸,而扮演他儿子的小演员目前还没有确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