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史泰龙《洛基》影片官司了结 原告撤消赔偿要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21: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美联社9日报道,史泰龙时隔三年的《洛基》影片的官司终于了结了,拳击手丘奇·韦波纳也停止因史泰龙的影片《洛基》是根据他的拳击生涯编写而提出的赔偿要求。上周,韦波纳和史泰龙的律师在美国联邦法院归档声明,2003年的《洛基》影片的官司已经得到解决。

  韦波纳曾声称,虽然,史泰龙影片《洛基》中巴博一角是以他为基础,但是,但他
并没有得到任何人的许可也没有给过任何补偿。这名前重量级拳师声称,史泰龙使用他的名字宣传《洛基》影片是不正确的,而史泰龙反驳说,韦波纳因是“真正的洛基”得到了媒体的关注已经受益匪浅。

  史泰龙曾表示,他在观看韦波纳和

拳王阿里之间的殊死搏斗后,萌生了写一部关于拳师的剧本的想法,2001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史泰龙说:“我看到的比赛相当精彩,我看到了一个被称为‘伯尼·流血人’的人,按一般人的猜测,在他的有生之年,他根本没有机会挑战拳王。”这部分采访成了《洛基》周年纪念光盘中的一部分。

  1977年,《洛基》获得了最佳电影奖,影片讲述一名来自费城的潦倒的俱乐部拳击手,他获得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出乎意料地击败对手,获得了最重量级拳击手的称号,史泰龙饰演剧中的主角巴博,巴博本来是餐馆的一名操刀工,几乎与冠军无缘。

  现在,60岁的史泰龙将再次推出第6部《洛基·巴博》,该片将于12月22日上映。现年67岁的韦波纳是新泽西州俱乐部的一名拳师,他在获胜的同时也常常吃到不少重拳,因此韦波纳赢得了一个“重拳血人”的绰号。推广人唐·金帮他改变了自己的命运,金给他提供了一个向当时的世界重量级拳王福尔曼挑战的机会,但是,当阿里击败福尔曼后,韦波纳又赢得了向阿里挑战的机会。在第9个回合中,在比赛结束的19秒前,他应用技巧击败了阿里,比赛中,韦波纳在第9回合击倒了阿里,但是,阿里最终以技术击倒战胜韦波纳,当时距比赛结束仅剩下19秒。(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