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俪忙于配音 《最后一次爱你》将亮相金鸡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4:25  新浪娱乐
张俪忙于配音《最后一次爱你》将亮相金鸡节

张俪

  名导古榕六年来首次回归电影,由他担任制片人兼导演的新片《最后一次爱你》,已选为今年金鸡百花开幕影片。据悉,整个构思最早来自古榕十年前创作的一个故事,但是直到去年在中国和美国先后发生了两个医学奇迹,古导才决定把它们结合起来拍一部电影。日前,本片已进入了后期制作的最后阶段。

  剧中女一号: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朱丽亚、朱丽安,由还在中戏就读大三表演的张俪挑梁出演。“我们用的都是新人,其中张俪是中戏最漂亮的校花,而且单纯善良”。显然,古榕对这位女主角非常满意。张俪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这几天正在忙于《最后一次爱你》的配音,这是我接拍的首部电影,很高兴能够一人分饰两角,出演女一号。虽然这给我的表演增加了不小的困难,但是古导对我的帮助很大,我也十分尽心。希望到时候观众能够喜欢这部影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