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让爱飞扬》女主角造型曝光 军装照英姿飒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4:28 新浪娱乐
《让爱飞扬》女主角造型曝光军装照英姿飒爽

陈莉娜军装照英姿飒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影《让爱飞扬》女主角剧曝光。善良的文艺女兵“朱莹”的扮演者陈莉娜(blog),以一身淡绿色贝雷帽的军装照悄然现身,英姿飒爽。

  对于陈莉娜扮演的这个现代文艺女兵“朱莹”的角色,大家潜意识的都会和她曾在《激情燃烧的岁月》里成功塑造过的60年代女兵“石晶”做对比。

  陈莉娜谈起这个剧本说:“真的,看完这个剧本,我很感动,里面有太多让我触动的情景。如劝其中的一位贫困女生重新上学那段。小女孩没有了爸爸,妈妈又生病,哥哥要上学,所有的生活重担都压在了这个稚气未脱的孩子身上,女孩得知新老师愿意帮她承担一切,只为让她能继续上学。从起先的不“信任”、“反抗”咬伤新老师到感动的她妈妈把家里维持生计唯一的一只下蛋老母鸡炖给了新老师“朱莹”。这个角色对我实在是个挑战,虽然我平时也做常做一些“支持贫困山区的基础教育”的公益事业,可那都是在“后方”自己捐捐钱,或组织大家捐捐钱和物品而已,这可以第一次那么“前沿”的近距离接触。有点压力,我真的希望自己能把这个戏演好,希望这部电影能感动更多的人来帮助支持贫困山区的孩子。

  “朱莹”这个角色和敢爱敢恨的女军人“石晶”完全不同,她更多的体现了她性格中的善良,温柔,微微带点“倔劲”的现在都市女骇特点。

  2年前的

车祸,让正在事业颠峰期的陈莉娜沉寂了两年,现在,这个圈内的“大青衣”从《长恨歌》起,重振起鼓,会像两年前《激情燃烧的岁月》一样再次掀起狂潮吗?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