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郭富城想做原创音乐剧 音乐电影投入精力对半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4:25 新闻午报

  尽管年过40,但前日在香港盛大与“小超人”李泽锴旗下大国文化签约的郭富城却意气风发,放言45岁之前从来没有担心过自己的体力问题。一身银色西装的郭富城在整个签约仪式上都精神状态饱满,可见其对40岁重新出发的事业极有卷起袖子大干一场的信心。

  “我有一个新起点”

  郭富城加盟大国文化后即刻就与现任大国文化行政总裁的李进合作专辑主打歌《银色公路》,李进也将全力打造其日后的音乐剧事业,而歌词改编者则是郭富城的经纪人小美,此番小美工作室也与大国文化共同合作这张新专辑。在签约仪式上,在被问到与旧东家华纳唱片的恩怨时,郭富城表示:“我很感谢华纳音乐过去12年对我在音乐事业上的栽培,不过我现在有了一个新起点。”此前有媒体报道,郭富城因为不满华纳不给他出专辑,两者闹出矛盾一事,问及此,一旁的小美迅速拉开郭富城并宣布联访时间结束。

  “要做原创音乐剧”

  郭富城说,动做音乐剧的念头,是在自己拿下金马奖影帝后,“觉得自己歌手奖也拿了,影帝也做了,接下来最想要做的就是一台能见证自己实力的音乐剧。”不过,在问到港产音乐剧成功典范《雪狼湖》时,他则表示自己从未看过,但他肯定自己要做的音乐剧会与它完全不同,“除了中文版《剧院魅影》之外,也可能会做一台原创音乐剧。”

  郭富城最近的一部电影作品是导演谭家明的《父子》,他表示自己在这部影片中的表现绝对会让媒体大吃一惊,而自己接下来在音乐和电影上投入的精力也会对半开。鲁文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