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邵小珊《李小龙外传》再当替身 弄湿贴身衣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00 云南信息报

  艺人邵小珊(blog)早前在博客中“曝内幕”,称自己是《夜宴》章子怡的“裸替”,而由于《夜宴》结尾字幕上没有打上她的名字,邵小珊表示要向制片方讨公道。此事受到了国内媒体的强烈关注,一度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一夜之间,默默无闻的邵小珊出名了。近日有消息称,四川泸州农民陈天星独资并自导自演的电影《李小龙外传》有意力邀邵小珊加盟。该消息还称,邵小珊将在《李小龙外传》中再当替身,替女主角落水并弄湿贴身衣服,加起来有十秒钟的背影戏。

  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邵小珊,提起《李小龙外传》,她证实剧组的确曾邀请过自己加盟,“但是后来剧组又忽然说戏提前拍了,所以最终我们没有合作成”。至于剧组当初是不是邀请她当替身,邵小珊说:“当时我们在电话中并没具体说。不过如果是当替身的话,对于我来说,那就完全没必要了。作为一个演员,永远没有露脸的机会我是接受不了的。所以今后我是不会再当替身了,我要露脸,要正面示人”。

  而关于《夜宴》,邵小珊已不愿再多说:“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当初我把这个事情说出来,只是觉得有必要把真相告诉大家。而且从我自己的角度来讲,身材好就应该秀出来,这就是我的初衷。至于结果,娱乐嘛,大家高兴就好。”提起将来的打算,邵小珊踌躇满志地说:“最近在忙着弄一本写真、忙出书、拍MV,下星期还有一期杂志封面要拍,而且还有很多电视节目等着去做嘉宾,当然,还有许多平面广告要拍……”刚结婚的邵小珊还打算在自己30岁前从商或是转行做制片人,“我觉得自己会有所作为的!”

  一口气说了这么多之后,邵小珊叹了口气说:“其实我正在努力走出《夜宴》的阴影。”实习生杨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