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馒头教父”拍首部商业短片胡戈不再“恶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7:04 北京晚报

  “馒头教父”胡戈(blog)日前正式与北京某地产商签约,开始编剧、创作他的第一部商业视频短片。

  据悉,该片主要场景是以生活在“润枫·水尚”的CBD白领为原型,继续“胡式”喜剧风格的创作与演绎。这是继“馒头”、“鸟笼山”之后,胡戈拍摄的首部新片,同时,也是胡戈拍摄的第一部商业视频短片,希望在不久之后,能看到胡戈带给我们的惊喜。

  胡戈对自己的第一部商业新片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并表示,本部影片的主要内容将以在网上征集的剧本、语录及白领发生在身边的小故事为“原料”,希望汇集大家的智慧,创作出优秀的作品。

  胡戈表示自己拍商业片是经过了很长时间的考虑,而不是想出于对目前“石头”的疯狂而引发的反映。他希望能将自己善于提炼生活细节中喜剧元素的特长在更大的空间里发挥出来,能娱人、娱己最好。

  同时也对在“鸟笼山”之后网民质疑其创作才能的言论表示理解,希望通过这次的商业运作,解决大部分资金问题,弥补“鸟笼山剿匪记”因经费不足引出的遗憾。

  胡戈第一部商业视频短片网上“海选”活动的消息即将在各大媒体公布。对于首部商业片,胡戈比较慎重,据说准备了不少难题等着“各路人马”来测试。许多草根明星都是转瞬即逝,这次胡戈抛掉业余创作者的身份,进行商业短片的拍摄,他的路还能走多远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