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艺谋斯皮尔伯格合拍“西游记” 周杰伦演悟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9: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华商报消息,记者前日从张伟平处获悉,两年后张艺谋斯皮尔伯格将联袂执导《西游记》,而周杰伦有望成为扮演“孙悟空”的人选。

  这部科幻大片也是张艺谋执导2008年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之后的首部影片。而即将上映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则是张艺谋古装武侠情结的终结篇,此后他再也不会涉足武侠片。

  前日,张伟平透露:张艺谋导演2008年后的下一部新片已经初步成形,他将和斯皮尔伯格联手,把中国历史上最生动、最富有想像力的巨作———《西游记》打造成科幻大片。“两位导演会以联合执导的名义一起合作,斯皮尔伯格将贡献高科技幕后班底,用最好的特技来增强影片的表现力,而张艺谋导演则会发挥中国传统文化的想像力。”

  张艺谋即将操刀的《西游记》会忠于原著,再现唐僧师徒西天取经的故事,整部电影仍然会非常具有中国传统文化风格,包括剧本的改编等都会由张艺谋导演亲自审定,杜绝把影片变成好莱坞眼里的《西游记》。

  该片主要演员目前还没有确定,大家最关注的是孙悟空将由谁来扮演?亚洲小天王周杰伦的身形、才华非常出众,颇为契合“孙悟空”的形象,张伟平承认:周杰伦是不错的候选人。因为在《黄金甲》中表现出色,“周杰伦的确是个很好的演员,非常敬业、好学。说实话,我还真没见过这么会做人、会做事的年轻演员,他非常有可塑性。”(李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