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第601个电话》深圳行 笔迷献爱心胡歌来买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9: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晚,上影集团的暑期大片《第601个电话》(点击进入《第601个电话》的blog)宣传行开到深圳,除了首映和观众见面,还正式开始了电影道具慈善拍卖活动。而在拍卖进行到最高潮推出片中笔笔用的索爱手机时,一位12岁的笔亲喊出了三千多的天价,在令人惊讶的同时,胡歌(点击进入胡歌的blog)其后代为“买单”的意外行为更是让人下巴掉了一地。

  当天晚上的拍卖会自始至终皆是一副热火朝天的景象。主办方从电影签名宣传海报开始,将影片相关物品一一陈列出来。场内笔迷当即表现出来的踊跃和热情,令台上的导演和演员皆有几分受宠若惊的感觉。一份有剧组全体主要人员签名的宣传册,被一位笔亲以700元的高价买走,当时已掀起了一阵小小的高潮。而到最后一件拍品“易淑”用索爱手机时,有一位12岁的小笔迷最后喊出了三千元的高价,当小女孩上台与偶像接触时,胡歌突然说“我来付钱,让笔笔签了名再送给你。”当即全场一片尖叫。周笔畅(点击进入周笔畅的blog)和胡歌自拍戏后感情一直很好,不少笔亲歌迷更力搓两人。胡歌这次的表现更是令FANS大为兴奋,打出“笔歌同心”呼声更高。而胡歌本人则表示,一来是不忍女孩太小因此给家里造成负担,让原本好意的慈善拍卖变了本质;二是怕笔迷过激行为遭非议,作为笔笔的好友自然应当帮她避免不必要的舆论麻烦。

  深圳一行,《第601个电话》宣传组可谓收获颇丰。电影的宣传效果更甚预期,拍卖也圆满成功。全体参与人员虽有疲惫更多的是欣喜。在次日宣传组将抵达上海,众人对于未来的工作和票房成果,早已有了不言而喻的充分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