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笔畅得歌迷推崇 10位笔迷拨《第601个电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1:12 楚天都市报

  虽然周笔畅(点击进入周笔畅的blog)不能来汉宣传《第601个电话》(点击进入《第601个电话》的blog),但16日晚在环艺民众影城举行的该片武汉首映式,还是得到了众多笔迷的关注。

  都市报与天河院线昨日征集的“我是笔迷”活动,热线从早到晚响个不停。昨天的报名热线中,江城笔迷纷纷畅谈钟爱笔笔的理由。有笔迷认为,笔笔不单歌唱得好,其低调
内敛的性格更招人喜爱。来自天门的丰先生说:“笔笔身上有娱乐圈里少有的真诚,感觉她是在用灵魂唱歌。”程小姐身为某网站笔笔吧吧主,上个月才去北京参加过笔笔的欢乐谷生日派对,首映当天恰好是自己的生日,觉得这将是笔笔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经过甄选,有10位笔迷可于明晚19:00在环艺民众影城举办的“我是笔迷———《第601个电话》首映活动”。届时,将举办模仿秀、笔迷身份考验等环节,优胜者将获得周笔畅亲笔签名的海报或照片、印有周笔畅头像的恤衫等纪念品。

  (记者 查昭 实习生 林青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