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不完全恋人》昨杀青 张信哲投资让乔振宇狂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1:43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李蕾报道“这部数字电影是我变卖了家里不少古董,换了7位数字的人民币才完成的,只要不赔钱,我还会继续干下去。”昨天在发布会现场,张信哲兴致勃勃地介绍着自己的作品。

  在《不完全恋人》中,乔振宇(点击进入乔振宇的blog)出演一个明星,阿哲出演的是一位导演,整个故事在拍戏的过程中展开。阿哲演的导演专心于拍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里。“在片中我的生活非常简单,每天除了研究剧本、琢磨拍戏就是睡觉。平时没事的时候,我就喜欢哼哼歌,拍戏的时候演得太自然了,也时不时地哼两句,后来大伙儿觉得效果还不错,增加了不少喜剧效果。”阿哲说道。

  之所以称这部电影是乔振宇接吻戏最多的电影,主要是由于故事从开始就围绕着接吻,讲述了一个剧中剧里大明星与小场务的爱情故事。称之为“剧中剧”,是因为片中描述的也是一个导演在拍片子的过程。

  乔振宇和史可,是该片的男女主演,他们拍摄的吻戏最多,笑场也是最多的。

  “我跟乔振宇很早就认识了,生活中也是比较好的朋友,拍接吻戏的时候,刚一接近就忍不住要笑。后来听导演说,这次所有吻戏的镜头,我们没有一个是一次性通过的,比平时拍戏时间要多一倍,收工的时候总觉得脸部肌肉酸酸的,看来以后跟熟人拍吻戏还真要考虑清楚。”史可说道。

  据悉,该片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