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夜宴》香港展开宣传 葛优夸章子怡“激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4: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据香港中通社报道,由寰亚电影与华谊兄弟联合斥资二千万美元摄制的瞩目钜片《夜宴》将于九月中旬在香港上映。导演冯小刚、主角葛优吴彦祖周迅黄晓明14日汇聚香港,为影片下月上映展开连串宣传攻势。

  首次饰演皇帝角色的康城影帝葛优表示,他在《夜宴》首次跟章子怡合作,在开拍以前,他以为章子怡只会演武打戏,在文戏方面比较弱,但结果却很好,还夸奖章子怡演戏
大有进步,演文戏够“激情”。

  这次葛优饰演的皇帝角色与其它电影有点不同,导演冯小刚指出,《夜宴》中的皇帝性格“残酷”,但却相信爱情,富有浪漫感,与《霸王别姬》等片中的皇帝角色显现的皇者霸气十分不同。他看中葛优的戏路较丰富,发挥较稳定。

  吴彦祖是唯一一个被冯小刚看中的香港演员,冯小刚说,在内地找不到一个长相像太子的演员,所以才在香港找。他觉得吴彦祖长得像太子,非常适合戏中的角色。他还大赞:“彦祖是香港新一代演员中最好的演员,除演技出色外,他还很有演品,在拍完戏后我还能够与他成为好朋友。”

  《夜宴》是一部史诗式宫廷钜制,在未上映前已先轰动,该片早前获邀参加第六十三届威尼斯电影节,导演冯小刚九月初将率领影片所有主角到水都宣传造势。而电影大队亦会紧接着展开全亚洲地区的宣传之旅。冯小刚说:“拍一部这样题材的电影我从来没试过,这是一次挑战,但幸好拍摄资源充足,加上有顶级的演员,拍起来蛮轻松。”(记者康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