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黄圣依经纪人披露 片酬“缩水”和星辉公司闹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4:58 新闻晚报

  由周星驰班底打造的电视剧《功夫状元》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女一号黄圣依日前缺席该剧开播发布会,使得她和周星驰旗下星辉公司解约交恶的说法再度甚嚣尘上。昨天,黄圣依经纪人金先生打破沉默接受了记者电话采访,驳斥了其在港台地区遭到封杀的说法,并披露了黄圣依拍摄《功夫状元》一剧时,片酬被莫名其妙“缩水”十几倍的内幕,并表示如此种种原因才造成了双方矛盾的升级。

  黄圣依不满被“贱卖”

  面对星辉指责黄圣依是在违法接戏,金先生十分不满:“法律规定,任何一个合同都是可以解除的,当然另一方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索赔条件。为什么一个艺人就不可以呢?由于对方造成的伤害,我们已在去年向内地法院起诉了星辉公司,例举了9大理由要求对方赔偿。”

  据其介绍,星辉被指出的一大罪状是,黄圣依在接拍《功夫状元》一剧的时候,星辉作为经纪公司居然谈妥的片酬极低,比黄圣依正常市场价码压低了十几倍,令人实在难以理解。“后来,我们发现了内情,才恍然大悟。原来,他们也是这部戏的一家制片方,等于是把自己的钱从左手换到了右手,所以才会如此贱卖自己的艺人。就冲着他们没有实现艺人利益最大化这一行规,我们就有权提出解约。”至于黄圣依在《功夫状元》中一集片酬是否只有传闻中的3000元,金先生只是回答,大家可以按照片酬市场价来估算,怎么计算也不会超过几千元。

  严厉驳斥“封杀说”

  《功夫状元》监制田启文也是周星驰的贴身助理,他日前在来沪的新闻发布会上披露,黄圣依在和星辉尚未解约的情况下,就违约参演其它公司的拍摄,所以经纪公司可以申请“禁播令”,其参与的影视剧将面临“封杀”。金先生告诉记者,黄圣依目前的新东家已经就此发表了措辞严厉的声明,指责“某些人自认为自己就是法律、为了某种炒作或者别有用心的目的,屡屡在媒体上信口雌黄,信口开河,嚣张妄言,以求混淆视听,误导舆论”。他说新签约公司正在收集证据,将用法律手段维护艺人的合法权益。

  金先生还气愤地回应:“封杀令纯属炒作。黄圣依主演的《九品芝麻官》现在就在香港播出,而且收视不错。退一步来说,如果真的有封杀一说的话,早就要传得沸沸扬扬了,怎么可能等到一部新剧开播才传出来。”他同时表示,黄圣依本人对周星驰的栽培之恩一直很感激,但是对星辉公司一些人员的工作做法不敢苟同,所以才提出分手甚至不惜付出闹僵的代价。张建群/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