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任程伟主演《殊死较量》 师奶杀手再扮英雄警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5:33 四川新闻网

  (本网记者 蒋亮) 四川新闻网记者8月15日从峨眉电影频道获悉,由师奶杀手和警察专业户任程伟领衔主演的二十集警匪悬疑电视连续剧《殊死较量》,将从8月17日起在四川地区独家首轮播出。

  号称中国警察专业户的任程伟自己都不知出演过多少警察角色。除了主演《殊死较量》外,《大雪无痕》《绝不放过你》和《同是天下英雄》等经典影视剧中,他都是塑造
的警察形象。不少媒体认为,在如今男性阴柔、美色当道的娱乐年代,任程伟这种高大魁梧型的汉子十分稀有。他那张国字脸长相天生就是为主旋律和高大全英雄形象准备的。虽然小女生难为其所动,但师奶级主妇却喜欢得心痒痒。据说,很多人把他形容为中国版的张东健,说他给人一种安全稳重的感觉。

  据有关人士透露,在《殊死较量》中任程伟扮演的是江头市公安局邢警队长王景。由于王景在某公司会计被谋杀一案的调查中发现公司总经理黄现状涉嫌经济犯罪,于是一起普通的凶杀案最终演变成为一场惊心动魄的反腐败斗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