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志愿者》8月18日将走进上海同济大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1: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志愿者》(点击进入《志愿者》的blog)海选演员分区决赛入围名单,将于近日在新浪网上公布。入围分赛区的决赛的选手将在九月份进行角逐,最后决定进入总决赛的名单。

  为了配合团中央今年的研究生支教团出征活动,电影《志愿者》将于8月18日至8月23日走进上海同济大学。从今年即将出征的研究生执教团中选出两名学生作为电影《志愿者
》形象宣传推广大使,参加电影《志愿者》片尾歌的MTV的拍摄。

  据电影《志愿者》工作组透露,今年出征的研究生执教团都是从全国各大高校选拔出来的优秀生,他们即将赴西部参加执教工作。他们是用实际行动来做一名志愿者,而我们是通过电影的形式来宣扬志愿者精神,宣扬志愿服务理念。所以,这次选拔出来的形象代言是真正意义上的代言,也将成为电影《志愿者》最早的形象大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