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信哲自掏腰包拍电影 投资7位数新歌串全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1:3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彭晓华)刚刚于8月13日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完演唱会的张信哲,14日又携自己投资兼出演的数字电影《不完全恋人》与两位年轻主演高调亮相。这部数字电影8月13日刚在北京完成了最后一组镜头的拍摄。

  这部电影被冠以“音乐爱情故事电影”。讲述一个大明星与小场务之间的爱情。张信哲对自己投资的首部音乐爱情故事电影充满期待,首次担任制片人及客串主演,他说做制
片人是非常烦琐累人的事情,反而是演电影更轻松。当然更让他兴奋的是这部电影是以他的新歌作为音乐主题串联全剧。

  被问及这部片的投资到底有多大时,张信哲却露出了故意的茫然之情,掰着手指头数了半天才支吾道:“可能7位数吧”,在电影并不景气的当下,他却自掏腰包拍摄数字电影,阿哲坦言:“就是因为我喜欢电影,最重要的是自从演了音乐剧《电影之歌(点击进入电影之歌的blog)》后,我真的中毒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