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华谊兄弟十二年庆典 冯小刚宣称也要挣十多个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1:2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杨林)昨日下午,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迎来了12周岁生日。为给12岁的华谊兄弟祝寿,不仅旗下艺人周迅范冰冰(点击进入范冰冰的blog)李冰冰(点击进入李冰冰的blog)张靓颖(点击进入张靓颖的blog)等齐齐到场庆贺,更是请来了两岸三地各行业友人前来助兴。而华谊“股东”导演小刚也趁在兴头上大发感言:“总裁中军给我画了个大饼,再过12年,我和张纪中(点击进入张纪中的blog)每人都要挣上十多个亿,到那时我也拿着这笔钱成立一家影视公司。”

  会上,王中军还宣布,冯小刚新片《集结号》将于下半年启动,贷款5000万。

  冯小刚也成华谊股东

  生日庆典发布会在下午5时准时开始,但只有华谊两总裁王中磊、王中军与“股东”导演冯小刚、合约制片人张纪中几个大男人亮相,原来旗下的“红男绿女”们还在细心装扮,为了晚上星光璀璨的红地毯。

  在播放了“华谊”12年风雨历程以及所投拍的电影《手机》《天下无贼》、《不见不散》、《可可西里》等片花之后,随着“中磊”“中军”两兄弟联手切下巨型奶油蛋糕的同时,冯小刚更是一时兴起,宣称再过12年也要挣十多个亿,自己当老板:“总裁中军给我画了个大饼,我还要加倍努力,等到12年,我和张纪中每人都要挣上十多个亿,到那时我也拿着这笔钱成立一家影视公司。”原来冯小刚也成了华谊兄弟的股东,另外一新增加股东为网络风云人物———马云。

  旗下明星人全到

  昨晚的星光大道仍成为华谊旗下艺人们的斗秀场,周迅、范冰冰、李冰冰、张靓颖更是成为红地毯上的几大亮眼女主角,周迅一身土黄色连衣裙尽显成熟,其穿衣品位一定是男友李大齐亲自打理。李冰冰一身黑白相间的纱裙也格外性感,一直喜欢休闲风格的张靓颖昨日也一改行头,穿起了黑色连衣裙和高跟鞋,而妖媚范冰冰为搏出华谊一姐味道,连搭档对象也是成龙(点击进入成龙的blog)大哥。

  经过“意大利解说”风波之后的黄健翔与凤凰明嘴陈鲁豫也前来捧场,刘德华刘亦菲老少配显得格外抢眼。

  现场烟花特别多

  黄健翔偶遇张靓颖

  因为张靓颖是华谊的签约艺人,她昨天也盛装出席华谊生日会现场,但没有想到的是,她的“绯闻男友”黄健翔,在经历意大利解说风波之后也来到了现场。

  不知主办方是否出于有意,黄健翔刚好被安排在张靓颖前面出场。当黄健翔走星光大道的时候,不少眼尖的“凉粉”看到了跟在后面的张靓颖,不断对黄健翔喊着张靓颖的名字,让正在候场的张靓颖脸红不已,只能找助理聊天排除尴尬。

  周迅要重新开始

  周迅是最晚签约华谊的大牌女艺人,昨天她被安排压轴出场,似乎显示着这名刚拿到两个影后的女明星才是华谊的“一姐”。

  昨晚,她穿着比较低调,但她在现场却赢得声音最大的欢呼,在接受记者短暂采访的时候,她表示:“最近我确实拿到两个影后,我很开心,但是《如果·爱》已经成为了过去,我现在需要重新再开始,拍一部更出色的电影。”作为华谊的艺人她必须有最优秀的表现来献给华谊12周年庆典,记者发现在星光大道之后,在场的香港电影老板纷纷向周迅约戏,看来这位新科影后马上就要“重新开始”。

  成龙“不知”范冰冰

  昨天,成龙大哥是到现场参加庆典的最大牌男明星。所以,大家都关注他会和哪个女明星一起出场,如此就可以证明这名女明星在圈中的地位。

  最后记者发现,衣着红色长裙,头戴红色蝴蝶结的范冰冰成了成龙大哥身边的女人。记者在采访成龙大哥的时候问到:“跟范冰冰一起走星光大道是什么感觉?”他说:“我之前还不知道是跟她一起走呢,是王老板让我和她一起走的,范冰冰是新进的女明星里表现比较勤奋的。”记者得悉,此前范冰冰是被安排和王中军一起走的,后来因为成龙大哥来了,才把范冰冰安排给成龙大哥,因此也可以看出,范冰冰在华谊兄弟公司的地位。

  华谊兄弟小史

  1994年

  从美国留学归国的王中军与弟弟王中磊创立“华谊兄弟广告公司”,4年的广告事业完成了华谊兄弟的原始积累。

  1998年

  电视剧《心理诊所》项目的成功投资,开启了华谊影视事业的第一扇门,此后电影《荆轲刺秦王》、《鬼子来了》的问世,使华谊兄弟在影视行业拥有了一定的知名度。

  1999年

  冯小刚和华谊兄弟开始合作,《没完没了》、《一声叹息》《大腕》、《手机》、《天下无贼》等5部影片,不仅让冯小刚的导演地位得到了最大的提升,也给华谊兄弟品牌得到了强化。另外《卡拉是条狗》、《寻枪》《天地英雄》、《可可西里》、《功夫》的拍摄,和美国哥伦比亚、香港星辉的合作也体现了华谊兄弟电影投资的多样性。

  2004年

  华谊兄弟投资有限公司与战国音乐联盟,成立了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旗下羽·泉黄征(点击进入黄征的blog)、周迅、张靓颖和高旗&超载乐队等艺人,都在唱片市场取得过不俗的成绩。

  2006年

  华谊兄弟将要出品《夜宴》《宝贝计划》《墨攻》、《心中有鬼》(点击进入《心中有鬼》的blog)《鸡犬不宁》(点击进入《鸡犬不宁》的blog);而电视剧方面包括《鹿鼎记》、《少年杨家将》、《我在天堂等你》《士兵突击》、《大院子女》等都将先后隆重亮相荧屏;同时,周迅、张靓颖、羽·泉新专辑也将在今年发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