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全国院线打响《第601个电话》 提前与影片见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21: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影集团有关负责人公布:《第601个电话》(blog)8月16日起在全国点映,各地十数个城市的影迷将提前与影片见面,今天就能踏进影院一睹真容。

  因为预售踊跃,作为发行方的中影集团和上影集团同意将原定18日上映的电影,提前到16日进行点映。广州、深圳、福州、上海、南京、杭州、武汉、重庆、成都、昆明、青岛、贵州、大连、北京、天津等都是点映中彩的幸运儿。

  昨天起,第一拨点映在南京、武汉、湖南三地展开。记者在当地了解到,凡是排了《第601个电话》的影院,售票处的标牌全都早早挂出了“售完”字样,影院工作人员说,《第601个电话》的票是没有当场买的,几乎是有了档便预定一空。这电影票难买,得到票子的途径也就五花八门。除了有影迷会包场,还有不少散客早早盯着影院热线,力争第一时间预定票子。各院线还举办各种活动,短信抽奖,有奖问答,花样百出,观众无不踊跃参与。上午的南京首映场,影院全场爆满,院线事先举办的电话抢票活动,十张票在活动开始当天就全部有主,市内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盛况。

  形势如此大好,各大影院也是信心十足,门口和宣传栏醒目位置总是大幅喷绘、立架、海报齐上,极其吸引眼球,一片《第601个电话》的红火气象。

  点映的喜人成绩已让影院老板合不拢嘴,而放映后观众离开时或几分悲伤或津津乐道的表现更令他们“看不懂”。不少观众表示,该片并不是概念中的肥皂喜剧,它更含蓄,更幽默,更讽刺,也更伤感。三位主角遭遇着各自的不幸,却在频频的错身和偶遇下,彼此吸引和影响,擦出了美丽的人性火花。《第601个电话》以商业电影的立场,诠释了相当深层次的社会问题,也无怪观众在被问及“电影还好吗”时,回答的是“不是好,是很好”的赞叹了。

  8月17日,《第601个电话》的全国宣传将达到高潮。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发布会和首映式,并于20日晚

中央电视台6套播出首映晚会,“电话”究竟能打出怎样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