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第三个人》开机发布会 高圆圆拒谈张亚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22:17 新浪娱乐
《第三个人》开机发布会高圆圆拒谈张亚东(图)

《第三个人》开机发布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三个人》开机发布会高圆圆拒谈张亚东(图)
高圆圆的马尾辫新造型

《第三个人》开机发布会高圆圆拒谈张亚东(图)
这次徐铮要和陶虹演夫妻

《第三个人》开机发布会高圆圆拒谈张亚东(图)
这次鄢泼没和妻子梅婷再合作

  视频:《第三个人》发布会 高圆圆拒谈张亚东

  视频:《第三个人》发布会 独家对话高圆圆鄢泼

  视频:《第三个人》发布会 新浪娱乐对话徐铮

  新浪娱乐讯 8月17日下午,电影《第三个人》的开机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导演陈耳、主演高圆圆(点击进入高圆圆的blog)、徐铮、鄢泼和制片人二勇到会出席。由于前男友张亚东(点击进入张亚东的blog)瞿颖(点击进入瞿颖的blog)的恋情曝光,高圆圆成为各大媒体不断追问的对象。高圆圆自知无法回避,大大方方地表示自己可能会让大家失望,她拒绝谈论此话题,而且从今往后再也不会把自己的感情公开。

  高圆圆:今天你们可能要失望而归

  尽管前男友张亚东与瞿颖已被炒得沸沸扬扬,但高圆圆今天的心情似乎不错,原本短发的她还故意梳了一个与衣服搭配的马尾辫造型,整个发布会上她也都是面带微笑。在采访中,主持人成了解围队员,处处提防记者们用张亚东的恋情来发难高圆圆。面对媒体的穷追猛打,明知躲不过的高圆圆主动拿过话筒,或许清楚自己将抹杀记者们的“头条”,她笑盈盈地说,“今天你们可能要失望而归了。关于这个话题,以后无论是在公开还是私下场合,我都不会做任何表态。请大家不要拐弯抹角追问了。”

  陈耳七年磨一剑

  《第三个人》是其欣然影视机构首次尝试的新类型电影,影片直言都市男女复杂多变的心理,描绘现代人真假难辨的生活画卷。导演陈耳在1999年曾执导过故事短片《犯罪分子》,过了七年,他才又开始自己的银幕之旅,开拍第一部电影长片《第三个人》。据陈耳介绍,他用七年的时间来理顺自己的创作思路,他准备将自己编写的4、5部剧本一一拍成电影。

  徐铮与陶虹第一次大银幕演夫妻

  《第三个人》是徐铮与陈耳第二次合作,之前他俩合作过《犯罪分子》。虽说徐铮已被称作现代喜剧新人王,陈耳觉得他还有更多的东西可以被挖掘,徐铮将在《第三个人》中饰演一位看上去干净斯文、气质儒雅、讨人喜欢而内心却复杂多变、成府很深的人。徐铮的妻子陶虹也是影片的女主角之一,对于妻子未能出席发布会,徐铮解释说:“她正在忙着排演话剧,今天没有到。我俩在影片里也演夫妻,希望可以大家带来惊喜。”徐铮夫妇在多部影视剧中合作,但出演夫妻还是第一次。徐峥很看好程耳和《第三个人》,“现在《疯狂的石头》很火,但我觉得这部电影会更疯狂!”蒋勇/文 熊涛/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