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动画电影《闪闪的红星》欲造动漫“军旅”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31  沈阳日报

  8月17日,记者从八一电影制片厂宣发处获知,该厂改编自同名电影的动画大片《闪闪的红星》即将推出,将填补国产军旅动画片的一个空白。

  据了解,八一厂拍摄的红色经典影片《闪闪的红星》遭到网名为胡倒戈的作者恶搞后,八一电影制片厂决定与方块动漫公司强强合作,共同阻击网上恶搞的风潮。

  投资1000多万元制作的动画片《闪闪的红星》,在尊重原著电影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到了儿童片的特点,以及观众的欣赏习惯,大胆地进行演绎和创新。动画片中的潘冬子年龄偏小,胖胖乎乎,显得很可爱。而最让人产生新鲜感的主题曲《红星歌》也改成了带说唱风格的音乐,其清新明快的节奏配合夸张而生动的冬子造型,使动画片产生了极强的观赏效果。在人物形象设计上,该片力求童趣童真,活泼轻松,极富娱乐性,力争打造成雅俗共赏寓教于乐的动画精品。目前,《闪闪的红星》中各种人物的动漫造型在网上播放了一段时间后,已得到了充分的认可。

  在打造动画电影《闪闪的红星》的同时,还要开发一系列“红色”军旅品牌的军人玩具,将爱国主义思想传递到青少年儿童的内心深处。(陈凤军/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