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高圆圆要做“第三个人” 不回应瞿张二人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2: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彭晓华 摄影 JACKY)昨天下午,高圆圆陶虹徐峥夫妇主演的电影《第三个人》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高圆圆将在片中与陶虹饰演一对姐妹,并且与姐姐姐夫之间发生了一段奇妙的故事。

  导演程耳曾经在7年前拍摄过电影《犯罪分子》,擅长拍摄悬疑影片。程耳介绍,这部电影是直面现代都市男女复杂多变的心理,故事充满了悬疑色彩。导演称高圆圆的气质外
柔内刚,与片中女主角的个性非常契合。但高圆圆却揭发这部片发生了很多变故,她其实是被导演逼来出演该片的。

  由于这两天有媒体爆出瞿颖与张亚东的恋情,这让曾经与张亚东有过一段恋情的高圆圆在现场备受关注。面对现在瞿张二人传出恋情,高圆圆却在现场表情轻松,面带微笑但拒绝表态。她说早就做了思想准备不会回应这个问题。这部电影名字叫《第三个人》容易被人误会为第三者,她又是如何看待第三者这个现象?高圆圆依旧微笑推诿:“我自己对第三者有自己的看法,但不会在这里对公众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