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杨《落叶归根》专题 >正文

张杨昆明赶拍《落叶》 称“我的新片肯定赚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2:30 京华时报
 
张杨昆明赶拍《落叶》称“我的新片肯定赚钱”
张杨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正在昆明和赵本山赶拍《落叶归根》的张杨在接受本报专访时说,他的新片肯定能赚钱,而且他的电影一直很卖钱,一部电影的失利并不能否定全盘。

  张杨的上部电影《向日葵》票房失利,不过,他自信地说,他的电影一直很卖钱,一部电影的失利并不能否定全盘。他说,当年《爱情麻辣烫》上映时和《泰坦尼克号》在同
一个档期,但是前者还是赚钱了,而且口碑不错,此后的《洗澡》也赚了钱,“我想表明,张杨拍电影并非只追求小众喜欢,电影首先要赚钱,这个道理我很明白,一直身体力行。”

  张杨正在昆明拍摄他的首部高成本电影《落叶归根》。近3000万元的投资,赵本山、郭德纲(blog)宋丹丹等的加盟,以及明年春节档上映等迹象表明,《落叶归根》走的是主流商业电影路线。张杨表示,无论大片小片,只要操作得当,自己的电影都有很强的商业性。

  在今年年初的香港亚洲投资会上,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鹿特丹国际电影节、罗马电影节以及Technicolor泰国有限公司,为今年入选投资会的25个新电影准备了超过50万美元的奖金,张杨的《落叶归根》入围。张杨说:“我觉得他们能看上这个剧本,除了其中的黑色

幽默外,思想性肯定是有的,我坚信我的电影可以很卖钱。”张杨坦言在写剧本的过程中,脑海里一直浮现着赵本山的形象,“他在咱们这个社会中,身份很特殊,农民的外表、艺术家的内心、家喻户晓的名字,又有巨大商业潜力,实在是太适合这个人物了。”

  往年春节期间曾出现过不少笑星云集的电影,票房都不太理想。张杨表示:“用小品明星不是说就要拍小品版电影。这不能怪观众,主要还是剧本和导演的问题。”张杨强调,虽然赵本山和宋丹丹是顶尖小品明星,但是不要忘记他们还是非常优秀的影视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