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田壮壮监制许书绮执导《爱的是你》七夕将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昨天从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公司获悉,由田壮壮监制、台湾美女导演许书绮执导的爱情国产大片《爱的是你》将从原计划的9月1日上映提前到“七夕”8月30日。与此同时,还将结合这个特殊的日子举办送温馨大礼、免费赠票等活动。

  好看好听的《爱的是你》

  电影是视听的享受,这个享受应该是建立在好看的故事基础上的:一个男孩子爱上了一个女孩子,而这个女孩子却爱上了这个男孩子的哥哥,他们应该怎么做呢?他们又该如何表达呢?这就是《爱的是你》即将呈现给大家的故事。

  据记者了解,为了让这个美丽的恋爱故事能够使电影观众获得绝对的视听享受,制片方在画面和声音上可谓下足了工夫:不但请到的摄影师是韩国一流摄影师李承禹(曾是电影《野蛮女友》的摄影)和旅法摄影师卢晟(曾是王家卫的摄影助理),而且在后期校光时使用了中国最新的数字校光设备。而在声音的处理上,还请了北京最专业的动效师和拟音师进行了大量的后期声音创作,这在一般的国产电影中是很少舍得花钱做的,因为这是一项费时又费钱的工程。

  首映日提前到“七夕”

  原本这部电影的首场放映日期安排在9月1日,不过为了让爱情题材的《爱的是你》的首映更有纪念意义,制片方特意将时间提前到8月30日,因为这一天是中国农历传统的“七夕”。为了纪念这个象征着中国古老传说的爱情纪念日,制片方还决定在这一天举办与爱情相关的主题活动。

  制片方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公司董事长韩骏介绍,对于前来观看该影片的观众,凡是在“七夕”当天恰逢结婚纪念日、恋爱纪念日或者恋人一方是生日的,均可凭借相关证明免费进场观看。为了“表彰”执著于爱情并且牵手数十年的那些可敬的老年夫妇,制片方还刻意对京城当天为金婚或者银婚纪念日的老年观众准备了价值不菲的10份温馨大礼。

  成立基金

  请大学生看国产电影

  为了促进民族电影事业,鼓励观众观看国产电影,《爱的是你》制片方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公司决定以这次电影首映为契机,将整部影片在全国放映的公司票房收益的百分之五拿出来成立一个专门的“欣赏国产电影基金”,享受这个基金的主要目标人群将圈定在那些没有工作收益的、想看国产电影甚至打算致力于电影艺术创作发展但是又买不起电影票的贫困大学生。大学生可以登录星光大道网站(www.star000.com),凭借相关证明进行登记。(信报记者 张学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