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喜剧电影《追爱总动员》佟掌柜猛追炊事班班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04: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由空军政治艺术中心和敦煌文化联合打造的喜剧电影《追爱总动员》前天在京开机,《武林外传》佟掌柜扮演者闫妮、《炊事班的故事》班长扮演者洪剑涛(blog),携手演情侣。让洪剑涛十分得意的是,这次轮到闫妮追他了。

  据导演高亚麟介绍,《追爱总动员》讲述了一对都市男女偶遇后一见钟情,上演一场啼笑皆非的追爱行动。导演介绍说,戏中有不少恶搞成分,最近两年发生的一些热门事件都有涉及,对一些不着调的事儿会加以讽刺。

  继《武林外传》《健康快车》后,洪剑涛、闫妮这对荧屏上的欢喜冤家再聚首,洪剑涛演一个时尚前卫的广告公司老板,闫妮演公司里的艺术总监,是个古板的单身女人,爱老板爱得很深。谈到被闫妮追的感觉,洪剑涛得意地说:“每次在电视剧里都是我追她,也轮到她追我一次了。”在片场,洪剑涛的发型非常搞笑,加上他自己设计的花式领带,活脱脱一个不务正业的花花公子。洪剑涛解释:“广告公司老板自然要前卫一点,时尚一点,与众不同嘛。我今天的发型算保守的,剧中我还有一个‘菠萝头’,一个‘贝克汉姆头’,总共7个头型。”

  前天开机后第一次拍摄,洪剑涛、闫妮一段10秒的过场戏前前后后拍了近20遍。好不容易等到可以吃午饭了,洪剑涛很无所谓地说:“只要导演不说过,就再来呗。”马上有人“揭露”他在说风凉话,原来洪剑涛根本不吃午饭。洪剑涛笑言:“我肚子里储备了两年的能量,要

减肥!”(记者许青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