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长江7号》月底宁波开机 周星驰明夏战群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10 法制晚报

  片名为《长江7号》 本月24日将在京开发布会 月底在宁波开机 初定明年暑期上映

  星爷驾“7号” 明夏战群雄

  同档期内国产片暂无对手 将对阵《哈利·波特5》《怪物史莱克3》等多部好莱坞片

  事件回放

  昨日有媒体报道,周星驰的新片《长江7号》已定于本月底在浙江宁波开拍,周星驰和新人张雨绮将分别担任男女主角,“肥仔”林子聪将出演男二号。

  新闻核实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今天上午,周星驰的两名助手田启文和魏达深同时向本报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他们表示,影片将于本月24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月底在宁波开机,预计明年暑期上映。

  据魏达深证实,影片主演已经确定,周星驰和新人张雨绮将分别担任男女主角,《功夫》中的“肥仔”林子聪将饰演男二号。他说:“目前就这三个人定了下来,其他角色的人选正在考察之中。”

  从最初的《功夫2》到后来的《外星人》,再到后来的《长江7号》和《长江1号》,星爷的新片光片名就有好几个传说版本。对此,田启文表示已经确定为《长江7号》。同时他还声明,《长江7号》已经与《功夫2》完全脱离关系:“完全是两码事儿,一点联系都没有。”

  据田启文透露,《长江7号》是一部合拍片,中影集团和保利博纳公司都有投资。影片部分戏份在宁波拍摄,广东等地也有取景,所有的戏都在内地完成。

  田启文和魏达深都以“公司要求”为由拒绝透露情节。但据记者从多方了解,影片大致内容为:周星驰饰演的地球人驾驶“长江7号”宇宙飞船来到外太空,认识了一名小孩,逐渐产生一段父子情;而张雨绮扮演的机器人将帮助两人进行情感沟通,并和周星驰饰演的角色上演了一段浪漫爱情。

  谈到影片的上映时间,田启文和魏达深也都表示会在明年暑期。

  链接

  《长江7号》单独对阵好莱坞

  明年暑期,暂无国产大片和《长江7号》打对手戏:张艺谋在《黄金甲》后就奔赴奥运了;陈凯歌暂时还没宣布有新的电影作品要拍;小刚的《集结号》大概11月开机,大约明年贺岁档上映。

  因此,《长江7号》将单独对抗好莱坞大片的围攻,明年暑期,《哈利·波特5》、《怪物史莱克3》和《变形金刚》有望扎堆在中国上映。能否在众强手中脱颖而出,周星驰将接受新的考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