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白灵加卫慧十月开拍《上海宝贝》 不忌讳激情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5:06 都市快报

  一向以性感示人的华裔影星白灵,曾经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宣布,她和一位德国导演将要根据卫慧(blog)小说《上海宝贝》筹拍同名电影。昨日,白灵透露说,这部影片将会于10月份在德国开拍,在香港和台湾等地区也有少量取景,全面采用英文对白。至于男主角天天的人选,正在寻找合适的新人。

  据白灵自己介绍,她对于卫慧的小说《上海宝贝》一见倾心,很快约见卫慧商谈改
编事宜,后来此题材又获得一位德国导演的青睐,这位德国导演拉来本国投资同白灵和卫慧一起积极筹备。对于剧中男主角天天的人选,当初白灵和卫慧都看好周杰伦,理由是周董看上去很柔弱但是个性又非常强,比较符合小说中天天的个性。不过制片方和导演则更加看中韩国影星裴勇俊的演技和长相。不过昨日白灵称,无论是裴勇俊,还是周杰伦,现在都已经不可能出演了,现在制片方正在联系一些台湾方面有留洋背景的新人,气质都还不错。

  卫慧小说中有很多激情描写,白灵称基本情节不会有大的改动,只要剧情需要,该怎么拍就怎么拍,她不会有所忌讳。对于这部影片会不会在中国上映,白灵表示,“我们先拍出来再说!”(记者冯泽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