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版《无声火》热拍 杨采妮抗议没能吻凯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7:10 东方早报
好莱坞版《无声火》热拍杨采妮抗议没能吻凯奇

杨采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采妮尼古拉斯·凯奇钦点,成为好莱坞版《无声火》的女主角。目前,影片正在泰国进行为期9个星期的拍摄。忙里偷闲的杨采妮,昨日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香港委员会大使的身份,出席某捐赠活动时,首度开口谈及影片和尼古拉斯·凯奇。

  电影《无声火》虽然是泰国著名导演彭氏兄弟的成名作,但知名度和影响力都不及他们之后在陈可辛监制下拍摄的《见鬼》系列。不过,钟情于《无声火》的尼古拉斯·凯奇
,依然购下了该片版权,并找来彭氏兄弟,翻拍成好莱坞版。除了将片名改为《Timetokill》(《杀戮时刻》),影片在剧情上也做了大幅修改。原本在《无声火》中,第一男主角是一名聋哑杀手。而如今的《杀戮时刻》,尼古拉斯·凯奇只需要负责诠释杀手的部分,“聋哑”的戏份转嫁到了第一女主角杨采妮的头上。

  昨日的采访中,杨采妮直言这一次饰演泰籍聋哑女,是对自己的一次大挑战。“我不仅要学手语,还得学跳泰国舞。因为根据剧情,我在影片里,就完全是用肢体语言表达自己的情绪。”杨采妮回忆说,自己前不久刚拍完一场舞蹈戏,“那场戏只有6分钟,但我前一天足足练了9个小时。”

  虽然在《杀戮时刻》开拍前,杨采妮就被下达了封口令,不能泄露影片的内容。但在昨日的采访中,她还是无意泄露了该片是一部感情动作片,还对彭氏兄弟拍摄这类题材的导演功力赞赏有加。“我以前只知道他们拍鬼片很在行,这次合作了才知道,他们拍感情动作片也很棒。”

  对片中合作的尼古拉斯·凯奇,杨采妮也是满口溢美之词。“你跟他一起演戏,完全感觉不到他是好莱坞的巨星。他没有那种架子,特别平易近人。而且他演戏非常用功,能跟他合作,我实在太开心了。”据说,杨采妮还曾因为自己在影片中没能和尼古拉斯·凯奇有吻戏,向导演彭发进行了抗议。早报记者 刘嘉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