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追爱总动员》开机 独家对话洪剑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1:16 新浪娱乐
《追爱总动员》开机 独家对话洪剑涛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上午,由空军政治艺术中心和敦煌文化联合打造的喜剧电影《追爱总动员》在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院开机。该片由《家有儿女》中扮演宋丹丹丈夫的高亚麟执导,《武林外传》中佟掌柜的扮演者闫妮和《炊事班的故事》中班长的扮演者洪剑涛(blog)主演。在拍片间隙,新浪娱乐独家对话在《追爱总动员》中饰演吕正的洪剑涛。

  洪剑涛:我的首页永远是新浪,而且我在新浪里建有自己的博客,我现在在北京的郊区拍一个电视剧,是一个两百万的数字电影,叫《追爱总动员》,我在里面演一个特别前卫、特别不招调的广告公司经理。合作者是闫妮,就是《武林外传》的佟掌柜,那个戏她是一个老爱暗恋的女人,这个戏她暗恋我。是一个特别前卫的喜剧片,阵容基本是我们空政话剧团里的演员,包括毛孩、姜超,很多演员都在这部戏里。

  新浪娱乐:今天早上你拍了一场戏,请简单介绍一下那场戏。

  洪剑涛:刚才这场戏,这个小伙子是我们公司的一名创意员,也是这个戏的男主演,一个青春的形象,我是他的老板,闫妮饰演创意总监,我们要在情人节推出一个广告策划活动,他有一个创意,我们的客户在办公室等着开会,这么一个小的情节。他们在路上谈事被我打断,说你去开会,利润在前面等着我们,利润就是客户,新浪网的利润就是你们。

  新浪娱乐:刚才这场戏拍了很多遍,问题出在什么地方?

  洪剑涛:因为他这个片子不同于电视剧,电视剧要求、标准没这么高。因为要走数字院线,就像《疯狂的石头》(blog)那种方式,所以如果是按电影拍的话,这样是很正常的。就是一上午拍不了几场戏,每个镜头拍的很仔细、很讲究。

  新浪娱乐:刚才看你的造型很特别,是专门为这个戏安排的吗?

  洪剑涛:这个戏是一场戏一个造型,每次发型、领带等东西都不一样。

  新浪娱乐:为什么这样安排呢

  洪剑涛:就是想让这个人怪一点,因为广告本身就是超前的么,要引领。但是不见得准确,每个人脑海里时尚的内容是不一样。我是这个化妆师认为比较前卫的,也许有人觉得不舒服或者不够好。但是,我觉得反正能表现出这个人物很怪。

  新浪娱乐:就是他每天都打扮的不一样。

  洪剑涛:比如他这个领带这样系,这是我们自己设计的,他的格言就是为什么这个要比那个长。我们为什么就不能把这个比这个变得短一点。

  新浪娱乐:这个戏你会拍多久呢?

  洪剑涛:我大概会有一周的时间在这里。

  新浪娱乐:那刚才看到的道具是电影当中的么?

  洪剑涛:其实这些都是我自己拿来的,但是在这个戏里也能用。

  新浪娱乐:在哪里能找到呢?

  洪剑涛:在戏里比较合适的地方,比如刚才去开会吧,拿着这根烟斗。如果在我自己的办公桌呢,我会把这个东西。这个从来没上过镜,放在这个戏里面,比较符合这个人物。一般人也不会用这种东西。这种生活特讲究或者特仔细的人,或者对自己生活要求比较高的人会这样做,一般人弄个杯子就可以了。我是觉得好玩。

  新浪娱乐:每次都带着这个吗?

  洪剑涛:去哪都带着。 蒋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