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蝴蝶飞》正式开机 李冰冰周渝民如期抵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7:26  每日新报
《蝴蝶飞》正式开机李冰冰周渝民如期抵港(图)

杜女郎李冰冰《蝴蝶飞》中秀演技

  近日,记者从香港骄阳电影公司获悉,由杜棋峰执导、李冰冰(blog)挑梁主演的文艺爱情大片《蝴蝶飞》于8月21日在香港正式开机。该片是杜棋峰自《黑社会》《放逐》之后的再次重磅出击,并首次与金牌编剧岸西联手,全新打造一部爱情经典故事。

  据悉,《蝴蝶飞》原定于8月1日开机,但由于杜琪峰凭《放逐》强势挺进9月份的威尼斯电影节,《放逐》的收尾工作还有待完善,再加上近日香港天气受台风影响,阴雨不断,导致《蝴蝶飞》的开机时间也不得不延后。

  记者今日得到消息,该戏女主角李冰冰已于18日晚准时抵达香港,男主角周渝民也结束了近期电视剧《深情密码》的宣传如期抵港。虽然香港天公仍不作美,依然阴雨连绵,但昨天终于雨过天晴,《蝴蝶飞》已于昨日正式开拍。

  由任达华黄秋生联手主演的《放逐》是今年唯一入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的香港影片。据记者了解,杜棋峰已将《蝴蝶飞》作为他明年角逐各大国际电影节的绝对筹码。与《放逐》相比,不论是资金投入还是制作阵容,《蝴蝶飞》都是上乘之作,杜棋峰将为他自己的转型力作划出最精彩的一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