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灌篮》打“姚周”组合 周杰伦称见到姚明紧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0:52 城市快报

  记者刘峥城市快报 日前,上影集团参与投资的影片《灌篮》在沪上举行发布会,周杰伦屡屡被问到球技到底如何,他干脆现场组织了一场三对三明星球赛。周杰伦喜欢和高手过招,得知这部影片准备找姚明客串演出时,他兴奋不已,但也自顾自地承认:“看到姚明肯定会紧张。”

  大手笔投资的影片《灌篮》由导演朱延平执导,该片将成为中国台湾电影历史上最
贵的电影,小天王周杰伦携手陈柏霖(blog)、陈艺河在上海和记者见面。一身球衣打扮的周杰伦一到现场就被球场吸引了,扬言要和台上表演篮球的嘉宾一决高下。据周杰伦介绍:“我从小就喜欢打篮球,也最擅长,所以我对这部电影很有兴趣。”

  影片《灌篮》邀请姚明来客串演出,这也成为周杰伦特别关心的问题。听说姚明会来,他表示:“我非常喜欢姚明,喜欢看他打球,如果他真的能来,我太开心了。”不过,说完这番话,他又不忘补充一句,“我看到他肯定会紧张。”导演朱延平告诉记者,邀请姚明参演的计划还在接触中,最后的结果还不能确定,但剧组所有人都十分期待“姚周”组合。

  据悉,《灌篮》明年年初开机,从今天起该片正式向全球征寻“Jay”女郎、篮球宝贝以及周杰伦的篮球球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