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励志电影《网络妈妈》开拍 海选主角征集主题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2:0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徐词)根据中宣部、全国妇联等单位推出的先进典型,荣获“全国十大杰出母亲”、“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互联网十大新闻人物”——网络妈妈刘焕荣的爱心事迹改编的故事片《网络妈妈》即将开拍。

  据悉,该片由江西省广播电视局、中共上饶市委、市政府,中共弋阳县委、县政府和广东大和影业公司联合摄制,曾参加拍摄电影《荔枝红了》、《会说话的风筝》的青年导演周勇执导该片。影片预计九月底在江西弋阳正式开机。

  为使影片更加真实,剧组将起用大批非职业演员来饰演网络妈妈以及上网青少年等。周勇表示,希望有表演天赋、善演苦情戏的影视爱好者参与。同时,片方也决定面向海内外征集主题歌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