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别爱陌生人》25日全国公映 融合爱情与惊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8:12 新浪娱乐
《别爱陌生人》25日全国公映融合爱情与惊悚

“泰国小天王”TAE在片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月25日,国内首部情爱悬疑影片《别爱陌生人》将在全国公映。阳光明媚美少年TAE与杭州本土性感女星米凯莉将全情演绎激情缠绵,环环相扣的情节构置步步紧逼挑战你的神经。这部由杭州今古时代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制作完成的小成本电影将爱情与惊悚融合,力求给观众视觉新体验。

  小成本大市场是今年说得最多的一个话题,下半年轰动全国的《疯狂的石头》(blo
g)
乃小成本电影,可正是这部小成本电影让全国人民捧腹大笑让全国人民重返影院并掀起一片“石头热”。此时,小成本大市场才真正展示其无穷魅力。

  刚刚在北京结束的全国电影创作会议上,国家电影局副局长张丕民公告了2006年国产影片(含港台)全国票房排行榜(1月-8月),其中由杭州今古时代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制作完成的《天亮以后不分手》排名第十。这正是在极速大片强烈的视觉冲击时,一些电影人更为深层的思考:如何在揭示社会现状、刻画此时代人类情感波澜的同时,用更精美的画面更紧凑的剪辑及更前卫时尚易与年轻人接受的表达方式来做电影,以及,如何用有限的资金讲述可以引起一部分人共鸣以及思考的电影。如何更大程度的娱乐观众活跃国内电影市场。

  如果说《天亮以后不分手》是一盘应市场要求拍给年轻人看的开胃菜,那么今古时代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近期推出的《别爱陌生人》便是深入分析市场需求之后烹饪的一道关注当代人富足物质之下空虚精神状态的大餐。

  内地悬疑片并不多,且大多奔着恐怖片而去。要真正做到悬疑必须需要剧情的层层铺垫和架构,观众随着观影的深入而不停思索揣测。《别爱陌生人》影片在不动声色中刻画了人物之间微妙的心理发展,在一连串突发事件之中,一步步讲述了背叛与摧残。爱与信任。对旁人的绝望使得人们更紧的束缚自己,而那些真心想走进的人只好被无辜伤害。谁是真正的幕后掌控人成了主线索,这中间的剥茧抽丝自是玄妙好看。其中男女间的真假谎言,带着面具舞蹈的肆意更显得真实可信而又辛酸浪漫。

  年仅24岁便被国内传媒界封为“亚洲最靓新男孩 ”、“异国小天王”、“泰国小天王”的小帅哥TAE,此次加入《别爱陌生人》电影拍摄无疑为该剧增添了新亮点。一贯以乖乖男孩形象示人的他此次突破心里防线,与杭州女孩米凯莉大胆真空出演激情缠绵戏。剧中,TAE收敛温暖笑容代以冷酷凌厉神情,举手投足间男人味十足。外形上更是留了性感鬓胡、利落短发;一身洒脱皮衣皮裤让人眼前一亮。看来,这位长着一张娃娃脸的男生是卯足了劲要转型。

  金牛座的TAE此次在剧中将饰演一名纪录片导演,在酒吧偶遇心理医生米凯莉并坠入情网。对于一直以来以歌手身份博得众少女追宠的他能否将这个冷傲的艺术家内心的多层次读解准确演绎到位至今还是一个疑问。但他不甘封闭戏路,妄图突破挖掘自身潜力的上进心已经让所有喜欢他的人欣慰。值得一提的是,TAE曾在媒体透露较欣赏年纪比自己大、白皮肤、聪明温柔的女生,而这次参与《别》的女主角米凯莉正好符合了其中所有要求。曾胜任制片人、主持人、演员的她俨然是女强人类型,但刚毅中不失柔美温婉,加上惹火的三围和妩媚双眸,相信他们的对手戏值得期待。

  米凯莉在片后透露,《别》剧中她献出了银幕初吻,而此次与TAE的合作也相当愉快默契,当然,他蹩脚的国语是忙碌的拍片过程中的调味料,即使TAE一直声称自己普通话标准,可米凯莉还是觉得有了他的搞笑国语,片场气氛才不至于太紧张。对于两人的激情戏份,两人都表示当时非常紧张。虽然已有了充分的心理准备,但外表爽朗的米凯莉还是失眠了好几天。幸好出来的镜头唯美异常。两人表示很期待大家的观看。

  如果仅仅把此剧看作是感官刺激的瞬间体验就无法真正体会《别爱》影片的深层内核。事实上,90分钟的影像旅程要展现的正是现代社会中人们内心纠结的困惑及惶恐。孰是孰非的人性论断,浮沉回转的欲望之舟,外表刚强的女性在感情面前束手就擒乖乖就范。究竟是悲哀还是另一种的幸运?

  看完《别爱陌生人》,或许你会得到答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1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