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金鸡奖评奖基地落户苏州 将办主题性国际电影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8: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昨日记者获悉,苏州市政府与中国电影家协会“共建中国电影金鸡奖永久评奖基地协议”于本月18日在京签约。

  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的电影金鸡奖创立于1981年,是中国电影界专业评选的最高奖项。多年来,中国电影家协会一直希望有一个固定的评奖基地。日前,该协会决定将金鸡奖永久评奖基地落户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

  占地一百多亩的评奖基地位于金鸡湖东,包括可供评委使用的标准放映厅、评委工作生活的相关设施、一个临湖而建的金鸡百花奖公园、电影金鸡百花奖影像展示馆以及具有水乡特色的“星光大道”。此外,基地还将举办中国苏州金鸡湖电影月等活动,在适当的时候将筹办主题性国际电影节。评奖基地将于2007年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初评时接待评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