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世纪死亡大审判《东京审判》专题 >正文

《东京审判》公映在即 南京将行祭拜以告慰英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19 大连晚报

  记者昨天从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了解到,真实地重现了60年前那场为世界所瞩目的世纪审判——东京大审判的影片《东京审判(blog)》,将于9月1日在全国公映。此前,该片已进行了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并将于8月29日在南京举行“审判罪犯·告慰英灵”南京纪念碑祭拜活动。

  60年前的东京审判持续两年半之久,共耗资750万美元。今天,当我们在银幕上重温
这段历史的时候,在南京举行“审判罪犯·告慰英灵”南京纪念碑祭拜活动,将有更加积极的意义。

  据悉,电影《东京审判》在电影局审查时获全票通过,几乎一刀未剪,并给以五分的满分,这样一部表现“二十世纪最大的案件”的敏感题材电影如此畅通通过审查,足以让人惊异作品对重大题材的艺术和政策把控能力。

  《东京审判》大部分的台词都是英文和日文,为了适应国内观众的欣赏,上影厂坚持要给《东京审判》做一份配音版,这意味着接受任务的上海电影译制片厂要在一个星期内完成译配工作。出品方上影集团届时准备发行200个拷贝。(张明春/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