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长春电影节昨日平淡开幕 明星留待闭幕式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2:19 沈阳日报

  本报讯缩水到只剩3天的第八届长春电影节,昨日终于开幕。不过,并没有观众期盼中的星光灿烂,开幕式就在开幕电影《真水无香》的播放中草草结束了。

  有报道称,由于上届长春电影节出现了“黎明出场换影帝头衔”、“章子怡陆川不知自己受邀请”等负面新闻,所以本届长春

  电影节没有邀请外地媒体参与报道。但这种“自娱自乐”的态度,更加吸引了外地媒体目光。本报记者致电长春当地媒体同行,了解到电影节的具体情况。据介绍,本届长春电影节开幕式并没有走红地毯仪式,原定的百位明星同时亮相只能在闭幕式上演。目前到达长春的明星以陶玉玲等老一辈电影艺术家为主,而任泉曾黎等新生代明星将于今明两天陆续抵达。

  经过电影节组委会选片委员会甄选,《太行山上》、《大东巴的女儿》、《如果·爱》等23部影片为本届“金鹿奖”入围影片,其中包括长影的4部作品。(康晓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