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长江七号》月底开拍 周星驰闭嘴不谈黄圣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0:0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周星驰和新一任“星女郎”张雨绮昨在北京宣布,投资达2000万美元的电影《长江七号》本月底在宁波正式开拍。星爷在新片发布会上谈兴甚浓,不过当现场媒体提到黄圣依时,星爷立刻闭嘴不谈。

  西装、迷彩裤,灰白头发的星爷在现场的装扮又一次与众不同。他透露,《长江七号》的构思灵感来源于“神舟”载人飞船,影片中还会出现很多不可思议的全新角色。当问
到“长江七号”和“神舟六号”是否有关联时?星爷故意傻傻地说:“还是有不同的,长江七号就是长江七号,神舟六号当然也就是神舟六号。”

  《长江七号》是一部充满温情并带有科幻色彩的喜剧动作片,和《功夫》一样,星爷还将任影片的出品人、监制、编剧、导演及主演,影片将于月底在宁波正式开拍,预计明年暑期上映。影片的另一亮点则是新任“星女郎”张雨绮,她凭借和星爷一则广告合作成功上位,将在《长江七号》中扮演星爷的爱人,两人会在片中有一段浪漫爱情故事,比以往星爷作品,女性的戏份重了很多。

  继《功夫》之后,星爷再次使用大量资金拍摄科幻电影,“我是一个对于电脑特效相当感兴趣的人,所以这次在影片中加大特效的比例进行制作,我相信影片拍摄出来之后将会很特别。”

  至于影片剧情,星爷仍表示要保密。有记者提到新任“星女郎”张雨绮和黄圣依有何不同时,星爷显然不愿意提及黄圣依,只是礼貌地表示,他不愿意用两个人做无谓的比较,而对于记者们在这个问题上的追问,他干脆假装听不清,以影片中惯有的“周星驰式表情”说了句“对不起”,便匆匆离去。(记者 周秋含 见习记者 王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