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青云领衔主演《我要成名》 揭露娱乐圈内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3:2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 揭露香港娱乐圈成名内幕的电影《我要成名》即将于8月31日在内地和香港同步上映,除主演刘青云霍思燕之外,许鞍华、陈嘉上等8位导演以及梁家辉周丽淇等10位演员都在片中客串出演。

  据发行方透露,影片《我要成名》是一部真实呈现香港娱乐圈充满诱惑和残酷的成名之路的作品,讲述了一个过气男影星与一个有着明星梦的临时女演员的爱恨纠葛,从中披
露出存在于娱乐圈内的种种潜规则。这部影片得到了香港大批演艺人士的鼎力支持,许鞍华、陈嘉上、赵良骏、董玮、陈果、崔允信、陆剑明、邓汉强等8位导演以及梁家辉、郑伊健薛凯琪、周丽淇、蔡一杰、蔡一智、苏志威、刘丹、谷祖琳、谷峰等10位演员都为影片客串了角色。

  该片是霍思燕的银幕处女作,其中一场裸戏她更是亲自真空上阵。对于搭档刘青云,她表示:“他是那种通过眼神与对手交流的演员,片中我为了成名不惜接拍裸戏,他看我的眼神中表达出了所有复杂的情感,非常让我佩服。”现“像一个被宠坏了的孩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