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长江七号》发布会 周星驰要将特技进行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长江七号》发布会周星驰要将特技进行到底
周星驰和他的“星女郎”张雨绮

  新快报(blog)讯(记者郭爽)周星驰新片《长江七号》昨日终于在北京举行了第一次新闻发布会,星爷率新“星女郎”张雨绮、“肥仔聪”林子聪一齐亮相。虽然对新片具体剧情、“星女郎”与星爷会否谈情等问题都“打太极”不作明确回应,但周星驰一句“这部片子的特技是我做过最大的”还是透露了这部新片跟以往不同的特点———科幻题材。只是不
知道,星爷这种对特技的痴迷会不会让这部新电影更具可看性?

  新“星女郎”惜言如金

  “星女郎”张雨绮是昨天发布会上的绝对焦点,媒体连珠炮般的提问让这位新“星女郎”难接招。提问的焦点自然对准了前“星女郎”黄圣依。张雨绮一听“黄圣依”三个字,马上说自己没见过她,不认识。而当记者追问照片应该见过的时候,她才表示“她很漂亮啊。”(那你跟黄圣依谁更漂亮呢?)“都很漂亮啊,只不过胖瘦程度不一样”张雨绮说。记者继续追问公司会不会禁止她拍《男人装(blog)》这样的杂志封面时,她则说:“我从来没看过《男人装》,所以不知道。但是如果要有其他工作计划的话,肯定要和公司协商好。”

  至于“星女郎”在《长江七号》中的戏份和角色,张雨绮则“打太极”不肯多说。“虽然马上就要开机了,但是周星驰还完全没和我谈过故事情节,我也没看过剧本。只是现在我在学习粤语”。

  星爷许诺给张雨绮台词

  众记者见张雨绮这边口风紧,就把目标转移到了周星驰的身上。星爷说,《长江七号》之所以在宁波取景,是因为宁波是自己的家乡,另外也觉得宁波的景色适合这部片子。对于为什么马上要开机新“星女郎”还不知道剧情一事,他说:“其实不告诉演员,就是希望他们在表演时能有一些惊喜的东西在里面。”而他现在也不方便透露剧情,只表示是科幻+喜剧+温情,动作戏里面也会有一点。

  对于最受关注的二人是否会“谈情”,星爷说:“在片中我跟她的关系其实不是爱人,也不是夫妻,但是会有那种淡淡的东西在里面。”而跟黄圣依在《功夫》中只有很少的镜头而且没有台词的情况相比,张雨绮在这次《长江7号》中戏份则很多,而且是一个贯穿全剧的角色。这是否说明星爷比较偏爱新“星女郎”呢?星爷没有作答,只是说:“她肯定有台词。”同时,星爷透露现在出演片中自己儿子一角的小演员已经选好了,由一个7岁的小女孩反串。至于之前的老搭档元秋等,也会在片中出现。

  周氏电影里的最大特技

  而星爷对特技的热衷则有些出乎人的意料:“这部片子的特技是我做过最大的,现在国外的类似《蜘蛛侠》《超人》等片子特技都很好看,但是中国这方面的片子比较少。我个人对特技很有兴趣,希望片子通过特技变得更好看。”这是否意味着一向以演技被影迷认可和尊重的星爷现在要改变路线呢?“特技与自己的演技哪个更好看啊?还是特技更好看啦。我希望在片子中能好好利用特效,把电影做得好看。”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