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长江七号》明日开机 周星驰与星女郎大玩暧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9:54 重庆时报
《长江七号》明日开机周星驰与星女郎大玩暧昧

星爷和张雨绮共同开酒宴宾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长江七号》明日开机周星驰与星女郎大玩暧昧
周星驰与张雨绮举杯祝酒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张晓禾)周星驰将在新片《长江七号》中讲述怎样的故事?他又会创造出怎样的无厘头影像呢?昨天,周星驰率领《长江七号》的两位主演张雨绮和林子聪在北京亮相。但对于《长江七号》的剧情与角色,星爷周星驰只给出了“可怜”的答案,并透露该片将于明日在宁波正式开拍。

  18岁新“星女郎”成现场焦点

  昨日,一头花白头发的星爷当天穿着一条迷彩裤及一件简单的黑色T恤,在周星驰的“星光”照耀下,第一次公开亮相的18岁的新“星女郎”张雨绮也十分受瞩目。

  记者们注意到,在中影公司提供的通稿上,关于《长江七号》的资料少得可怜,它的投资制作成本高达2000万美元,“是一部充满温情并带有科幻色彩的喜剧动作片,张雨绮将在片中扮演星爷的爱人,两人会在片中有一段浪漫爱情故事,比以往周星驰作品中女性戏份重了很多。”而林子聪和张雨绮也对该片一无所知,原来他们根本没有看到剧本,而这是星爷故意所为。“他们完全不知道故事,我觉得不了解这个故事才会在演出时给出惊喜。”星爷解释道。

  新片看点:大量特效+暧昧感情

  虽然星爷不肯透露片中的细节,但是记者们还是在记者会上问出了一些端倪。首先,这是个群戏。因为星爷说“我希望一个电影有很多演员组成一个故事,而不是以一个人为主。”第二,这将是一部特效镜头超多的大片。周星驰告诉记者们,“我对特效一直非常感兴趣,最想拍一部好看的科幻电影,《长江七号》是我做过的最大量特效的影片。我觉得特效比我个人的表现好看,我想利用特效,而不是依赖它。”第三,该片明天将在宁波拍摄。这是周星驰无意中透露的,至于此次选择宁波的原因,周星驰给出的理由是,“首先,那是我的家乡(祖籍);其次,那里的景适合我的故事。”第四,该片的主题将有周星驰电影中罕见的“父子情”。这个秘密首先是一位香港记者提出来的,对此,周星驰像挤牙膏一样地回答:“是有一个7岁的小孩子。”那演员定好了吗?“早选好了。”听说是个女孩子反串的?“嗯,是的,是反串。”电影是喜剧吗?“风格将会变化很大。”第五,本片中星爷将与新“星女郎”张雨绮有一段暧昧的感情。虽然中影公司的通稿上说这两位演员将饰演一对爱人,但是周星驰很明确地否认了这个说法,他说:“不是夫妻,不是爱人,只是有一点感情。”

  星爷妙语录

  记者:影片中你是否需要配音?

  星爷:我的普通话很好啊,但是他们说听不懂。

  记者:公司高层田启文曾“请求”你在新片中给个戏份吗?

  星爷:他来北京啦?他来做什么?是不是给戏份要考虑啊。

  记者:为什么选择张雨绮当女主角?

  星爷:她跳舞跳得比我好,但唱歌我就比他好啦。

  记者:那你会在新电影中唱主题曲吗?

  星爷:我说我唱得比她好,没说我唱歌很厉害。

  记者:对刘镇伟的新戏《情巅大圣》中的特效怎么看?

  星爷:这个戏……其实我也还没有看过,但是我会很快回去看。

  张雨绮:我和黄圣依都漂亮

  昨日,张雨绮一身T恤热裤亮相,一头直发挂在脸庞,看起来很清纯,和前任“星女郎”黄圣依颇有几分相似。在接受媒体分头采访的时候,张雨绮很大方地和大家打招呼,并根据媒体的要求摆出各种姿势拍照。

  当记者问到剧情时,她连忙说:“不知道,我还没有看剧本。”和星爷演情侣会有激情戏吗?“没有,怎么会!”那在剧中的造型呢?“不知道啊,就是现在这个样子吧!”张雨绮很老到地和媒体打着太极,有些记者开始对张雨绮的回答不满,于是又问到在剧中讲国语还是粤语?“粤语!我最近在学。”能不能说两句?“算了,我怕被打。”觉得黄圣依漂亮还是你漂亮?“我没有见过她,不知道。”电视上见过吗?“见过,我觉得我们两个都很漂亮。”可能觉得话有点锋芒毕露,于是张雨绮改口道:“黄圣依比我瘦,我比她胖多了。”听说你的片酬已达7位数,是真的吗?“没有啦,现在还没有说到这个问题。”那你的工资是不是只有两千?张雨绮反问记者:“那你的工资是多少呢?”有记者略显不悦,说:“星辉公司给你培训过怎样和媒体打交道吗?你的回答怎么这么老到?”张雨绮笑着说:“没有啊,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