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琪峰新片《蝴蝶飞》瞄准国际 全力打造李冰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10  南方都市报
杜琪峰新片《蝴蝶飞》瞄准国际全力打造李冰冰
杜琪峰重用李冰冰展翅“蝴蝶飞”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实习生林燕德) 杜琪峰执导的文艺大片《蝴蝶飞》8月21日在香港正式开机。该片是一贯以“男人片”著称的杜琪峰近年来少有的女性题材影片,由内地女星李冰冰(blog)搭档台湾演员周渝民共同主演。

  记者今日得到消息,该戏女主角李冰冰已于18日晚准时抵达香港,男主角周渝民也结束了近期电视剧《深情密码》的宣传如期抵港。《蝴蝶飞》已于21日正式开拍。《蝴蝶飞》的剧本由曾写过《甜蜜蜜》《男人四十》等剧本的香港金牌编剧岸西执笔。影片讲述了一对恋爱中的男女,男孩意外死去,女孩在现实生活中遇见了男孩的灵魂……

  杜琪峰导演曾表示,《蝴蝶飞》对他的挑战主要来自两个方面:一是灵异题材给自己带来一定压力;二是与自己喜爱的“男人群戏”不同,这部影片是以一个女孩的心灵成长史为主线。据悉,《蝴蝶飞》原定于8月1日开机,但由于杜琪峰凭《放逐》强势挺进9月份的威尼斯电影节,《放逐》的收尾工作还有待完善,再加上近日香港天气受台风影响,阴雨不断,导致《蝴蝶飞》的开机时间不得不延后。据了解,杜棋峰已将《蝴蝶飞》作为他明年角逐各大国际电影节的绝对筹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