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周星驰《长江七号》开机 老练星女郎像个老江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星驰构思三年之作《长江七号》昨日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该片制作成本2000万美元,计划于明年暑期在全国上映。采访中,记者感到主创们保密工作做得很到家,星女郎张雨绮更是有备而来,和媒体熟练周旋却不露半点口风。只有周星驰不经意间的幽默成了现场最大的亮点。当被问到“长江七号”和“神舟六号”是否有关联时,周星驰的回答颇有周氏台词的风格:“还是有不同的,长江七号就是长江七号,神舟六号当然也就是神舟六号。”

  新片加重特技成分

  有关《长江七号》剧情的猜测,虽然传得沸沸扬扬,但周星驰从未出面回应过。记者不断旁敲侧击,换来的只有周星驰的只言片语。有关影片风格,周星驰证实《长江七号》是一部温情并带有科幻色彩的喜剧动作片,影片与火箭和外星人有关,其构思灵感来源于“神舟”载人飞船,影片中还会出现很多不可思议的全新角色。

  在片中周星驰和年仅7岁的小孩扮演一对父子,而小孩由一名女童反串。至于星女郎张雨绮,与周星驰将在片中发生一段淡淡的爱情。而搭档林子聪,则扮演一位武功高强的反角。据周星驰透露,《长江七号》是他从影以来制作的特技最多的影片。两年前的《功夫》,曾被一些观众诟病滥用特技,失去了周星驰喜剧的本色。这次新片特技分量更加重,周星驰却不担心会被批评过度依赖特技,“我想特技只会让影片更精彩,《长江七号》依然是一部周星驰风格的喜剧。”

  星女郎像个老江湖

  尽管之前只拍过一两部戏,但凭借和星爷的一则广告,张雨绮成功上位,成了引人注目的星女郎。昨日与周星驰同台亮相,张雨绮不仅毫不怯场,面对媒体,更表现得太过成熟、老练,让人难以想象,她还只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

  张雨绮给人最深的印象就是无论记者问什么,一概面带微笑,却从不作正面回答,嘴巴封得比周星驰还紧。当有记者问她,将在影片中出演什么样的角色,她回答:目前还没有看过剧本,关于影片内容什么都不知道。之前制片方曾透露,张雨绮的片酬达到了7位数,当记者向她求证此事,张雨绮依然是微笑着说自己不清楚。有记者私下议论,她的微笑虽然很美,却总让人感觉有点过于世故。余姝 陈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