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的是你》获得好评 李小婉号召关注国产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3:49  新浪娱乐
《爱的是你》获得好评李小婉号召关注国产电影

《爱的是你》海报

  著名电影制片人李小婉(blog)日前受邀提前看到了电影《爱的是你》(blog)并接受了笔者的独家采访。以下是笔者和李小婉的对话:

  笔:李老师你好,听说你在看完电影《爱的是你》后说了很多好评的话,可以谈谈吗?

  李:可以,其实我是一个好奇的心态来看这部电影的,因为这部电影确实是一种独立的类型电影,就象片方宣传时说的,是爱情电影。

  笔:直接地说,您觉得好看吗?

  李:不错。因为这个电影确实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因为画面真的很讲究,演员造型也很时尚和小资,而且音乐也很动人。关键是我觉得这个故事的讲述有点新意,别的同类作品中没有出现过,当相爱的两个男女之间因为爱情和亲情的冲突而使的他们的情感发展过程经历了等待和期盼,但最终他们真的走进了对方的心里,即使是他们跳进了大海。

  笔:您觉得作为年轻导演的作品,有什么要提醒的吗?

  李:其实也没有什么,因为年轻导演能得到机会来创作就已经相当不错了,只是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努力,能拍出更多的好看电影来。

  笔:那您对观众有什么要说的吗?

  李:我只能说请大家用平常心多关注国产电影,《爱的是你》实在说,真的是一部值得看的电影(笑,这不是广告啊!),虽然没有大明星,但他们真的做得不错。(顺便说,其实中国演员中明星不少,但却没有一个是带票房的,所以大家要有平常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