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刘嘉玲《好奇害死猫》惊悚版预告片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8:16 新浪娱乐
《好奇害死猫》惊悚版预告片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影迷们翘首企盼的国产大片《好奇害死猫》终于将在十月十二日由北京中视广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出,和全国观众见面了。这部被影评人誉为比《疯狂的石头》(blog)更奇、更真的惊悚悬疑片将要展示她的庐山真面目!

  从开机至今主演刘嘉玲胡军始终是媒体焦点,颇具潜力的新人宋佳(blog)林园,以及青年演员廖凡也吸引着观众们的眼球。该片是由美国著名制片人(奥斯卡奖获得者)何
杰民先生担任监制,同时拥有国内外强大的制作班底和豪华演员阵容。该片剧本采用的是目前人气颇旺的年轻女作家霍昕作品,导演张一白更是新视觉系导演的代表人物,该片的摄影杨涛是《蓝宇》的摄影指导,美术和造型指导黄仁逵是指导过三十多部电影作品的资深人士,一流的摄影和美术指导确保了影片画面的一流视觉呈现,该剧的作曲更是由两位国际著名的作曲家乔契奥.莫洛德(Giorgio Moroder,三届奥斯卡最佳音乐原创奖获得者) 和丹纽.沃克(Daniel Walker)担纲。本片的主题曲由急进人气的超女纪敏佳(blog)演唱,优美的旋律与敏佳的嗓音配合得天衣无缝。

  由于剧本的独特性,每个演员饰演的角色都是对自己以往角色的突破。国际化的制作班底加上一流的演员阵容,北京中视广联势必将为我们带来一部制作精良的巨幅视听盛宴!

  本片片名《好奇害死猫》(英文《Curiosity Kills the Cat》),也别有趣味。“Curiosity Kills the Cat”是英文中一句有名的谚语,西方传说猫有九条命,怎么都不会死去,而最后恰恰是死于自己的好奇心,可见好奇心有时是多么的可怕!在影片中,剧中人物被他们的好奇心牵引着,一步一步坠入了欲望的深渊……

  刘胡两人的再次合作、剧组拍摄期间的严格保密、所有剧本的加密处理、所有参与人员保密协议的签订都为本片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因此在影片开拍伊始就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媒体也对剧情做了多方的猜测。剧中一个个迷离的故事悄然发生,一种种爱情的真相轰然揭露,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每个人的行为到底是什么目的?影片通过不同人物的视觉角度和多维空间、时间的叙述,描绘了一个悬机四伏、情感浓烈的故事,而真相直到电影结束的最后一分钟才大白于世…

  是否觉得好奇呢,请走进电影院吧一睹为快吧。不过,还是先要控制好你的好奇心,因为在好奇的驱使下我们无法把握将要发生的一切,“好奇害死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