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周星驰首次神秘透露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8:49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继两年前《功夫》首映后,周星驰再度与我们CCTV6《中国电影报道》主持人经纬面对面,接受《中国电影报道》独家专访。

  经纬:先跟我们电视机前的观众打声招呼吧!

  周星驰:各位观众,你好!你好!

  关于影片

  经纬:咱们有了“

神舟六号”,您也取个就叫《长江七号》?

  周星驰:巧合,只是巧合而已。但是我个人觉得这个名字很有趣,它有一种很中国的味道,对我来说。

  经纬:大概通过这个片名我们会看到一个什么样的电影?

  周星驰:因为韩总、韩三平吩咐我不能把这个剧情透露太多,我只能说这是一个科幻的现代的温情的喜剧。

  关于角色

  《长江七号》向科幻题材发起进攻,喜欢尝试的周星驰在扮演角色上也准备创新一回。

  经纬:您在里面扮演一个什么角色?

  周星驰:扮演一个父亲,应该是从来没有演过

  怎么扮演父亲?

  周星驰:父亲这个其实也是我比较担心的一个部分,因为我之前也没演过父亲,还有我那么年轻,演一个父亲,其实真的有它的难度。所以我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关于爱情

  还没当过父亲的周星驰首次表现父子情,心里没谱倒是有可能,至于电影中的爱情,他心里应该有本帐吧!

  经纬:说到爱情就说到“星女郎”张雨绮,她应该扮演爱情里的重要角色吧?

  周星驰:她是演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子,就是这样。

  那和您之间有什么样的关系呢?

  周星驰:其实关于是不是很近的关系,但是是有一种感觉,你是不是不明白?

  经纬:星爷明白就行了

  周星驰:以后我再解释给你听。

  关于特效

  在《少林足球》和《功夫》里,周星驰将大量特效运用在动作设计上,这回应对科幻题材的《长江七号》,做特效肯定又要费掉他不少脑细胞了。

  经纬:那会以一种什么方式来表现(特效)?

  周星驰:我希望我自己是真的可以去利用特效加强电影的效果,其实特效是一个很不容易很麻烦的事情,但是我就是对这一方面有兴趣,所以我还是愿意去试试看,有什么新鲜的东西。

  关于《长江七号》,还有许多谜底有待周星驰亲自解开,我们期待着他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更改播出时间,从2006年8月21日起,每晚18点30分与您精彩相约,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分享光影盛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