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视频:中国电影报道-张雨绮头顶星女郎光环上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8:50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张雨绮专访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披肩长发,高挑身材,明朗的五官,从外形上看,张雨绮是个标准的美女;仔细体味一下气质,张雨绮跟上任“星女郎”黄圣依还真有几分神似。近日她就接受了我们CCTV6《中国电影报道》主持人经纬的独家专访。

  新人张雨绮,18岁,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某附属学校,接拍过为数不多的广告,客串过一些影视剧集。

  经纬:最关心的问题就是你怎么成为星女郎的?介绍一下被选中的这个过程?

  张雨绮:就好像有一些资料、他们拿给星爷看了。跟星爷见见面,聊聊天啊。

  经纬:然后就选中了?

  张雨绮:我选中吗?

  经纬:应该是很幸运的。

  张雨绮:应该是,应该是很幸运地就被选中了。

  成为《长江七号》的女主角之后,张雨绮要与周星驰在镜头前大谈恋爱,可对即将到来的这一切,她似乎还是一头雾水。

  经纬:你在这部里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张雨绮:我还不知道呢?

  经纬:剧本你有看过吗?

  张雨绮:没有。应该我之前也想知道我想演什么样的。也很想知道,但是我问他们,他们都不告诉我,他们说你自自然然演你自己就好了。……他可能希望我就是更趋于平常,自然。也不想我一个新人有太大的压力,他是为了给我减压才不告诉我很多什么,就让我放轻松地放自然嘛!

  周星驰在之前接受经纬专访时表示,非常看好张雨绮在演艺方面的刻苦用心,而自从张雨绮成为周星驰新片的女一号后,外界关于她与星辉公司签约的传闻便流传开来。

  经纬:听说你和星辉公司签下八年的合约?

  张雨绮:公司的合约问题,我想我没办法在这里说话。

  经纬:是不是在除了电影方面,在唱歌和舞蹈方面你也会有所发展做一个比较全面的艺人?

  张雨绮:我想应该会吧。

  经纬:现在有这方面的计划吗?

  张雨绮:都在学习阶段,就在学习跳舞方面,都有接触……我现在专心于这部戏拍好。

  经纬:希望你能够呈现给大家一个,大家很喜欢的角色。好,谢谢你。

  张雨绮:谢谢。

  对张雨绮来说,未来仍然新鲜未知,谁能料到,出演了周星驰的《长江七号》之后,她会是星途坦荡或者还是归于平淡呢?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更改播出时间,从2006年8月21日起,每晚18点30分与您精彩相约,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分享光影盛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