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视频:《赤壁》在京签约 对话中影CFO姜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07:23  新浪娱乐
中影集团CFO姜涛对话新浪娱乐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上午,吴宇森酝酿已久的古装战争大片《赤壁》的签约仪式在中影公司举行,中影集团总经理韩三平和美国狮岩制片公司的创始人张家振代表合作双方在合约上签字。在签约仪式后,中影集团的CFO姜涛在和新浪娱乐独家对话中表示中影和吴宇森合作的愿望由来已久,这次的《赤壁》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他预期这部古装战争大片将在国内产生三亿到四亿元的票房。

  新浪娱乐:中影公司这次和吴宇森合作是由来已久,还是因为《赤壁》这个题材呢?

  姜涛:合作的愿望是由来已久的,我们对华语导演,比如吴宇森、李安等香港、台湾的著名导演都有合作的愿望。这次正好有《赤壁》这个契机,所以我们就走到了一起。

  新浪娱乐:在制作方面,中影公司将负责哪些具体工作?

  姜涛:我们可以协助吴宇森导演在国内寻找拍摄场地、联系演员、器材,包括洗印和冲洗,还有拍摄过程中的协助。

  新浪娱乐:作为中影集团的CFO,你怎么看吴宇森的这部片子?

  姜涛:有几个好的元素,首先吴宇森是在华人里面能在好莱坞打得响的导演;再有,中影集团总经理韩三平也是国内著名的大制片人,有他在中间的协调和人脉关系;再有我们中影公司这个庞大的发行机构和有能力的工作人员,这些都是我们的优势。还有,我们主管的电影局局长都非常关注这部影片,这些都是我们把这部影片做好的信心保障。

  新浪娱乐:《赤壁》的故事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你觉得吴宇森拍完以后,因为文化背景不同,外国观众会不会接受这部片子呢?

  姜涛:我想亚洲的观众应该非常期待这部影片,在日本和韩国,《赤壁》这个题材也是家喻户晓的,东南亚的国家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也没有什么问题。北美和欧洲呢,由于是吴宇森导演导的影片,我想他们也会保有很高的希望。

  新浪娱乐:中影集团对这部影片预期会产生怎么样的票房?

  姜涛:首先我们放的时间比较好,在奥运会前夕,有可能在六、七月份上映。这个时间是我们经过策划选定的。在那时候,我们将掀起中国影片在电影院里的高潮。现在看,我们预期的票房目标在三亿元到四亿元。

  新浪娱乐:在演员方面,有没有定下来的?

  姜涛:演员方面,周润发梁朝伟林志玲已经定下来了。国内一些好的演员,有意加盟的有陈宝国孙红雷刘烨等等。蒋勇/文 魏威/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