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世纪死亡大审判《东京审判》专题 >正文

《东京审判》周五“开庭” 高群书不惧《夜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08: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曾志伟刘松仁等主演获赞誉

  为纪念“东京审判”60周年,大型历史题材电影《东京审判》将于9月1日在太平洋院线下的太平洋影城、王府井影城、紫荆影城上映。该片是第一部反映“东京审判”历史的影片,在拍摄时却因为邀请朱孝天林熙蕾、曾志伟、刘松仁等港台演员担任主演而受到不少观众的质疑。不过在昨日举行的看片会上,明星的表现获得了多数人的赞扬。

  “东京审判”从1946年5月开庭到1948年11月宣判终结,历时近两年零七个月,影片《东京审判》就是根据这段史实改编而成。除了真实感人的剧情,该片最受人关注的,还有朱孝天、林熙蕾、曾志伟、刘松仁等港台演员组成的演员阵容,之前很多观众都担心偶像明星不能演出历史人物的感觉。不过昨日提前看片时,片中刘松仁扮演的法官梅汝?、英达扮演的倪征燠、曾志伟扮演的日本老兵都获得了观众的肯定,“刘松仁和曾志伟虽然是明星,但他们本来都比较有内涵,所以对角色的把握很不错,特别是刘松仁扮演的法官,关键时候为国家为民族据理力争的几场戏正气凛然,让人印象深刻。”

  不过,也有观众对偶像派演员朱孝天和林熙蕾的表现提出批评,认为两人在片中的表演有些呆板。据悉,在《东京审判》上映当日,导演高群书将飞到成都参加影片首映活动。昨日,高群书提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东京审判》的票房充满信心,直言不惧即将上映的《夜宴》:“《东京审判》和《夜宴》不是一个类型的电影,而且我们是9月1日上映,《夜宴》是9月15日上映,在档期上没有正面冲突。”

  记者范东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