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我要成名》明日上映 刘青云杜琪峰联手开新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曾彦斌 实习生林燕德)由香港演员刘青云、内地演员霍思燕(blog)主演的爱情励志片《我要成名》明日将在广州上映,昨日,刘青云和霍思燕双双亮相广州为新片造势,两人一黑一白,对比十分鲜明。《我要成名》拿演员开刀,解剖艺人在演艺圈摸爬滚打一步步向高处走的艰辛历程。刘青云在片中饰演一个脾气暴躁的不得志演员,他说:“因为很少能演演员,所以接了这部戏。”

  青云在片中不惜以流浪汉形象示人,赤脚在香港闹市铜锣湾跑来跑去,十分惹眼。记者问他当时感受如何,他笑着答:“难度不是很高,不过脸皮要厚点才行。”他还透露:“接下来会和杜琪峰合作拍新片,片名暂时未定,预计将在9月中至月底开拍,我在片中演一个有精神病的警察,虽然精神状态不能胜任其工作,但因有病获得一些独特的破案灵感。”青云认为这将“不是一般的警匪片”。

  霍思燕在片中有正面裸露镜头。提起慷慨一裸,她淡定地说:“这是角色会做的事情,所以我也可以做,我对这个举动很自豪,而且我对自己的身材也很满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