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尖峰》未动瞄上《飞鹰》 成龙计划牵手张艺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7:1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国际知名的功夫巨星成龙眼下成了大忙人,一边要忙着开拍《尖峰时刻3》,一边宣布“双J计划”,与李连杰强强联手。日前,其发言人又正式透露,他和张艺谋合作的新片也提上了议程,与此同时,成龙已经向好友陈勋奇发出邀请,开拍《飞鹰计划3》。

  成龙和张艺谋合作意愿由来已久,双方已经约谈多次,只是苦于没有合适的剧本。据成龙的发言人苏志鸿透露,两人对合作都很感兴趣,影片故事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但具
体细节暂时保密。据记者了解,目前剧本仍在修改中,影片最快明年开拍,因为张艺谋对剧本要求甚严,不满意就继续修改,而为了此次合作等了7年的成龙也乐意等下去,力求完美。

  有消息称,成龙正在筹拍《飞鹰3》,并再次请陈勋奇出山,此外还将启用内地演员。对此,苏志鸿不置可否,他表示自己不能证实成龙是否对拍续集感兴趣。

  “双J”合作计划网罗了中国最强劲的两大功夫巨星,苏志鸿证实成龙和李连杰十多年的合作梦想终于要实现了。在欧美投资的超时空大片中,李连杰扮演美猴王孙悟空,成龙则变身“八仙”中的蓝采和。影片中,一个15岁的小男孩流落在纽约街头,偶然机会拿着金箍棒回到了中国古代,为了回到现代必须找到孙悟空,最终在蓝采和的帮助下,救出了被关押的孙悟空。

  历经千辛后,成龙主演的动作巨片《尖峰时刻3》终于要在下月开拍了,该片云集了黑人影星克里斯·塔克、好莱坞硬汉尚格·云顿,连奥斯卡大牌导演罗曼·波兰斯基也将在片中露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6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