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好奇害死猫》MV曝光 纪敏佳唱《失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7:57 新浪娱乐
《好奇害死猫》主题曲曝光 纪敏佳《失火》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佳佳歌迷们期待已久的电影《好奇害死猫》主题曲《天地之间between the earth and sky》及中文版《失火》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国内音乐界首次请到了好莱坞著名音乐人完成词曲创作。丹尼尔·沃克(Daniel Walker),这个名字也许有点陌生,但说到他创作的影视作品配乐,大家就会非常熟悉了,其中包括美国热播电视剧《欲望都市》。同时他还是2005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的音乐总监。丹尼尔
·沃克也是一位成功的交响乐作曲家。他曾为钢琴家孔祥东谱写过中国题材的钢琴协奏曲《孔子随想曲》,并受邀出任其音乐会的制作人。电影《好奇害死猫》中的音乐正是由丹尼尔沃克担当。在为敏佳录音的过程中,丹尼尔赞叹敏佳优美的嗓音,并在演唱的细节给与敏佳指导,使歌曲的演绎趋于完美。

  由北京中视广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发行的影片《好奇害死猫》是国内近年来少见的以悬疑爱情为主题的电影,风格独树一帜,并由刘嘉玲胡军等大腕加盟,故而未映先热,广受关注。此前多位港台歌手都对其主题曲很有兴趣,其中包括了李玟莫文蔚。究竟是由李玟还是纪敏佳(blog)演唱此曲,还曾在网上掀起讨论波澜。由于纪敏佳急进上升的人气和在年轻观众中的号召力,演唱权最终归向了她。尽管纪敏佳表现出十分意外“我是李玟的歌迷,基本上她的歌曲我都会唱。没想到会和我从小的偶像站到PK台上”她也坦言能有机会演唱这么出色的电影音乐,属于非常幸运。

  随着电影《好奇害死猫》十月十二日上映,这支歌曲的MV在新浪网首发,对于喜欢纪敏佳的歌迷和影迷朋友来说,这定然是一次不可错过的视听享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